兔毛会掉毛

沉迷各种冷门坑中。
佛系文手,更新随缘。
经不起软萌孩子所以请尽情卖萌催更!!

【中敦/太敦】論晚餐的重要性

【太敦】

月亮高掛,太宰治拖著濕漉漉的身子開門飄了進來,「啊啊……今天自殺又失敗了……」脫去那件吸飽河水的褐色外套,太宰治哀怨的拉著長音晃進了廚房,準確的抱住了少年。

「太宰先生,你今天又跳河了?」中島敦無奈的睨了眼將上衣全數拖盡的男人,百般無奈的戴上隔熱手套,端起熱騰騰的火鍋往客廳走去:「 真是的,快去洗個澡出來吃飯吧,今天可是吃太宰先生最喜歡的蟹肉鍋喔。」

「太好了!果然還是敦君最愛我!」做出狀似感動的模樣,太宰治憑藉著身高優勢緊緊勾著中島敦的脖子,「行了行了快放開我啦太宰先生!你身上的水漬都弄濕我的衣服了啦!」中島敦掙扎的想逃出太宰治的懷抱,卻沒料到對方越擁越緊,不一會,身上的白襯衫已被浸濕了好一大半。

「反正都沾溼了,敦君就和我一起洗吧!」說著,太宰治不分由說的將人拖進了浴室,

  「唉唉唉!?等等別脫我衣服……唔……啊♡」



【中敦】

中島敦正襟危坐的看向坐在自己對面的男人,滿腦子想的是要怎麼擺脫目前的困境。

「……小鬼?」中原中也狐疑的喚了聲,便見眼前的少年抖了好一大下,然後緩緩的抬起眼眸怯生生的看著自己。中原中也心裡不由得誹腹,這傢伙不是老虎嗎?怎麼我看倒像隻初生的小鹿?

中島敦十分後悔。

他不該在中也先生問說想吃什麼的時候回應他說“中也先生作主吧,你說的都好。”這種鬼話。

我我我只想安穩平靜悠閒的吃頓茶泡飯而已啊……怎麼一回神自己已經坐在這家天價餐廳裡了!?

「小鬼!」「啊?……是!」中島敦猛地回過神來看向隔著自己一個桌子的,面色不太友善的男人,他縮了縮脖子,等著對方的下文。

「你怎麼了?身體不舒服?叫了你好幾聲都沒回應。」說著,中原中也作勢要站起身來,一臉準備將人拖去醫院的模樣,嚇得中島敦急忙將對方按回座位上。

「我我我沒事……只是……」咬著下唇,中島敦絞盡腦汁的堪酌著用詞,「只是……有點不太喜歡這種地方……?」

說完後中島敦狠狠的在自己腦中抽了自己一巴掌。
你你你這是在責備中也先生特地帶你來這種高檔餐廳嗎!

「是嗎?」中原中也一副了然似的點了點頭,然後站起身來,「中也先生你這是要去哪……?」中島敦顫巍巍的問道,他忽然有種不好的預感。

「不是不喜歡這裡嘛,我們換個地方。」中原中也倒是坦然,拿起外套說走就走。

「欸?這……」反倒是中島敦,慌張的想站起身拉住中原中也,「啊痛痛痛……」嘩的一聲,桌子震動了一大下發出巨大的聲響,擺在上頭裝飾的水晶花瓶應聲倒下,引來其他桌人的側目。

很好,人沒拉住反而自己撞到桌子,真是蠢死了。

中島敦捂著自己撞疼的腰側,齜牙咧嘴的抬起頭來連聲道歉,「非常抱歉……中也先生……!」

中島敦眼角餘光看見其他桌的人微皺起的眉頭,那眼神他太過熟悉,那是嫌惡的眼神。似乎是在不滿他的失禮,又或者是他根本不配出現在這裡。

簡直丟盡中也先生的臉……!中島敦懊悔的想著。

為了掩飾尷尬,中島敦揚起有些扭曲的笑容,笑道:「果然我這種人還是不該跟……」話才說到一半,中島敦就被連人從椅子上拉起。

「喂,小鬼。」中原中也飽含慍怒的口氣在中島敦頭上響起,「在說一次那種話,信不信我就地把你給辦了?」壓低音量,中原中也在他耳邊威嚇道。

「聽到沒有?」中原中也放開了禁錮住中島敦的手,兩手環胸盛氣凌人的問道。

中島敦嚥了口唾沫,底氣不足的回應,「是……」他可以感受到自己的雙頰傳來的陣陣熱度。

「很好。快起來,我們回家了。」中原中也發號施令,拿起剛才被自己隨手擱著的外套。
「唉?不吃晚餐了嗎?」雖然意識到這話背後的危險,但中島敦還是不小心脫口而出。

然後,他就看著中原中也轉過頭來,對他露出惡劣的笑容,
「不吃了。我們回家,我先吃了你。」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18 )

© 兔毛会掉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