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毛会掉毛

沉迷各种冷门坑中。
佛系文手,更新随缘。
经不起软萌孩子所以请尽情卖萌催更!!

滿滿的敦受段子

渣文筆,慎入!

懒得写短文了,干脆写成段子吧。
毫无修改版。之后可能会回来修飾。

写到最后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不会中文……


中 × 敦
「月下的猛虎啊,你的双眼是闪耀的烁星,你的皮毛是价值连城的丝绸。银白色的恶魔啊,你简直胜过百亿名畫。」

陀 × 敦
「你是纯洁的天使,也是罪恶的刽子手。你的双手沾满罪业,心灵却纯白高尚。你是至高无上的善,更是污秽残忍的恶。」

太 ×敦
「您将我带离地狱,给予我崭新的命运,您就是我的神,我的一切都将奉献于您,我的先生。」

森 × 敦
「您白皙的指节挥舞着刀刃,如同舞台上漫步着华尔滋的舞者,只要您一个命令,我将为您坦露自我。」

费 × 敦
「在泥沼中挣扎的野兽啊,即便满身泥泞你那双璀璨的眼瞳仍闪烁着坚毅的光芒,究竟需要多少金钱,才能买下你那颗宝石般的眼眸?」

芥 × 敦
「身处光明的你却总是放任自己跌落永无止境的深渊,愚蠢的人虎。令人憎恨的你将染红我的黑兽,成为我的一部分。」

爱 × 敦
「亲爱的小哥哥,你是否在身上洒上了白糖呢?甜腻可口的你简直是极品的甜点;亲爱的小哥哥,成为我的朋友永远留在我身边吧?」

敦 × 镜 ?
「将我带离黑暗之人,您的光芒刺痛了我的眼,您的温柔灼烧了我的肌肤。若您希望,我愿为您殆尽生命。」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89 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兔毛会掉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