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毛会掉毛

沉迷各种冷门坑中。
佛系文手,更新随缘。
经不起软萌孩子所以请尽情卖萌催更!!

启邪-《环中局》(6)

「是吗?」张启山大概也知道这个问题他不会那么容易松口,倒也没表现出不悦,「你要放开我了吗?」反观是吴邪口气特差的。

说实在话,被一个男人又是自己大爷爷压在床上的感觉真的怪诡异的。

「行,」张启山嘴上那么说着,手却依然没有松半点力道,吴邪看着他在黑暗中露出的笑容,忽然感到背脊发凉。

然后他就看着张启山缓缓的俯下身。

操操操操操!敢情这是要被大爷爷强了不成!!!爷爷的笔记上可没写说张大佛爷是弯的!

吴邪面色极差的屏住气,直瞪着张启山缓缓下沉的身子,唇瓣在他颈子间游移,吴邪开始后悔刚才干嘛要放血救他。

「唔!」一丝温热的气撒在自己的脖子上,吴邪忍不住微微颤抖,还没来得及反应他想干什么,脖子便传来一阵强烈刺痛。

他被咬了,狠狠的。

「操!」吴邪没忍住爆出口,凶恶的扫了他眼,左右扭动身子想起身一刀捅死这神经病,「我怎么不知道张大佛爷属狗的?」冷声讥讽,吴邪恼羞成怒的看着仍压着自己的张启山。

不料张启山轻笑了声,用下巴指了指自己的手臂,吴邪看过去,被自己割出来的口子血都干涸了,虽不是什么大伤,不过这样看下来反而更加触目惊心。

「张启山!小爷我救了你你还好意思找我算这帐!?」吴邪怒哼,管他奶奶的大爷爷!他一定要揍一顿这混蛋。

张启山挑了挑眉,心情看上去挺雀跃,「我要算得不是这帐,」他看着吴邪疑惑的表情,「我要算得是……你溜进我房里这事。你难道不怕别人以为我们有什么奸情?」

「ㄚ的!两个男的能有什么奸情!」吴邪顿时有种被刷新世界观的错觉,前一刻还特别防备他的张启山怎么在自己吐露家世后,开始调戏起自己了?

莫不是这家夥早就对我有意思,只是碍于自己不清不楚的背景才???
唉唷,光想想就怕。

张启山眼神晦暗不明,他哼了声,放开了对吴邪的禁锢,「行了,不闹了。看来你这次救了我的份上,我就不以谋害军官逮捕你了。」起身扯了扯衣领,因为刚才的治疗他又出了身汗,张启山扭动了一下僵硬的四肢,朝盥洗室走去,走到一半他忽然回过头,一本正经的问道:「你还要继续留下来陪睡?」

一个枕头砸在木板门上发出闷响,伴着一阵怒骂:「滚犊子!」

/

清晨四点,宅邸外迷雾笼罩气温极低,吴邪敞着窗户看着外头的景色,远方是座大山,被雾气包围的山峦有股自然的美,一脚跨坐在视窗,他面色凝重。

吴邪一整晚都没睡,他在推算下一步该如何做。
下一步,他第一个要改变历史的对象,便是二月红。

二月红活得长寿,吴邪模糊的记忆里,经常看着小花静坐在二月红身旁伴着他。他知道他的妻子ㄚ头死得早,二月红有大半的人生都在怀念她,他不娶妻不生子,孤独了好久好久。

为此,成年后的他们在提到一代人时,吴邪总会看到小花面露哀伤,他常说:「如果当年师娘没患肺病,师父最后也不会忧郁而终。」

他不否认那么做的理由是为了小花。
他欠他太多了。所以至少,他能已这方式还些债。

外头的空气越来越冷了,天空中的云朵又灰又重,怕是之后就要下起豪雨。

吴邪从窗边离开,拖出自己塞至床底下的包包。那是他从现代一起穿越而来的装备。

翻找着包包,火折子和洛阳铲都在里头,甚至还有些许的C4炸弹,翻出一盒扁平的盒子,吴邪神色暗了暗。

他有办法救ㄚ头,可二月红和陈皮那着实麻烦。

打开盒子,里头规规矩矩的排了一列药剂。吴邪从中取了一管淡黄色药剂,上头标籤用瘦金体勾勒出了三个字:青霉素。

一列药剂看下去,每个药管上都清楚的表示他的内容物:造血剂、止血剂、营养剂和血清。

这是他下地带着的医疗用品。
只要善用这些药剂,只要不是癌症他都能帮着治。

收起药品塞回背包,吴邪坐在床缘沉思。他最近越来越想不清闷油瓶的长相,他的五官和嗓音渐渐的淡去他的记忆,十年实在太长了,长的让人忘记最初的记忆和悸动。近期这种情况日渐严重,他知道是因为自己遇到了张启山,他刀削般的脸孔无疑在复盖小哥的模样。

垂眸,吴邪看了看自己的手腕,原先挂着的二响环早被他收起来了,可他总能隐隐感觉到环还在他手上,甚至是当初在墓里听到的声响总会在他耳边萦绕。

他知道自己已经入了魔。

*因之后要开始上暑辅,所以不会日更了。但不会弃!非常抱歉QAQ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347 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兔毛会掉毛 | Powered by LOFTER